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友工作 >> 正文

经济管理学院举办校友会分论坛暨考研交流会

2018年05月11日 21:53  点击:[]


5月11日下午,经济管理学院邀请知名校友在中德大厦北二楼237实训室举办校友会分论坛暨考研交流会。经济管理学院党总支书记陈文强、院长张保胜、党总支副书记王洪敏、副院长李玲、副院长郭洪涛,以及杨钦永、高毅等知名校友出席活动,2015级部分学生参加本次交流会。

   

首先,张保胜院长对参加此次产教融合发展论坛大会的校友们表示热烈的欢迎和衷心的感谢,对将要考研的同学们提出了殷切的期望,希望同学们珍视友谊,奋发图强,并希望校友们把自己的经验多多与同学们交流,能让同学们有新的启迪和收获。

   

随后,主持人宣布了2017年考取硕士研究生学生的名单,并分别由商丘市政府法制办杨钦永校友、宁陵县商务局高毅校友、中银证券商丘分公司李忠伟校友、商丘工学院兴华学校张光远校友、商丘市枕业公司王超校友、商丘职业技术学院方红校友为考取研究生的学生颁奖。

   

各位校友认真讲述了自己近年关于教学、工作、创新等多个方面的经历和感慨。并对未来经济管理学院的发展提出了合理化建议。鼓励同学们要有理想信念和既定目标,不忘初心,方得始终。最后,考研成功的毕业生代表滕蕾、和孟慧、庞晓文也向同学们分享了自己成功的经验。并鼓励同学们要刻苦坚持、奋发图强,取得考研的最终胜利。(经济管理学院供稿)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