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招生信息 >> 正文

财务管理专业简介

2017年06月25日 12:29  点击:[]


  财务管理专业:培养具备财务管理及相关金融会计法律等方面的知识和能力,具备会计手工核算能力、会计信息系统软件应用能力、资金筹集能力、财务可行性评价能力、财务报表分析能力、税务筹划能力,具备突出的财富管理的金融专业技能,能为公司和个人财务决策提供方向性指导及具体方法,能在工商、金融企业、事业单位及政府部门从事财务、理财管理的应用型专门人才。

  主要课程科:西方经济学会计学财政学货币银行学管理学经济法统计学管理信息系统、市场营销、财务分析等。这些课程要求学生掌握本学科的基础理论、基础知识和基本技能。

  培养目标:本专业培养具备管理、经济、法律和理财、金融等方面的知识和能力,能在工商、金融企业、事业单位及政府部门从事财务、金融管理以及教学、科研方面工作的工商管理学科高级专门人才。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