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经济管理学院举行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推进会

2019年03月29日 20:55  点击:[]


2019年3月29日下午,经济管理学院在中德大厦一楼162会议室召开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推进会,全院教职员工与会,会议由学院党总支书记陈文强主持。

会上,陈文强突出强调了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对学院和学校发展的战略意义,要求全院教职员工高度重视,以饱满的热情做好各项迎评准备,积极营造学院迎评氛围,保证有序推进各项评建任务。张保胜院长要求与会人员认真学习评估文件,仔细研读审核项目、要素和要点,精准把握评估指标内涵,并再次强调评估工作是学院今年的核心工作,是全院师生的共同大事,全院教职员工务必集中精力做好相关工作,全力落实落细各项任务,深化学院本科教育教学改革,提高专业人才培养质量。

最后,副院长李玲就审核评估工作具体分工进行了安排,并成立了学院审核评估工作督查小组,将对迎评工作进行全程督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