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经济管理学院举行《管理学》教学范式改革公开课

2018年11月16日 12:00  点击:[]


为了创新课堂教学模式,扎实推进课堂教学改革,提升教学质量和教学水平,经济管理学院开展了听课月活动,此活动主要以申报教学范式改革教师和新进教师为对象。11月14日上午,李静老师在梁园区校区教学组团楼233教室举行《管理学》课堂教学范式改革公开课,学院领导和所有无课教师到现场学习。


课堂教学中,李静老师以合作教学策略为基础,采用翻转课堂模式,运用了多样化的教学手段,首先利用“学习通”组织学生签到,然后以学生身边的一个案例“权利为什么会失效”引入,通过案例讨论形式过渡到本次课程的主题“领导艺术”,接着以小组形式进行汇报,汇报过程中学生以演小品的形式充分表现出“管理者”和“领导者”的区别,整个课堂气氛热烈,充分展示了我院课程教学范式改革的新成果。


本次公开课的顺利开展,为我院接下来的听课月活动开了一个好头,相信通过本月的系列听课,将大大提升我院整体教学质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