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院内新闻 >> 成果展示 >> 正文

经济管理学院举办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主题经典美文朗读比赛

2018年11月30日 21:55  点击:[]


为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丰富大学生的文化生活,11月30日晚上,经济管理学院在梁园校区教学组团楼举办了“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主题经典美文朗诵”比赛。比赛由经济管理学院党总支副书记王洪敏、团总支副书记李阳、学生会主席李柔凝以及副主席邓勇韬担任评委。


主持人宣布评分细则后,进入总决赛的七组选手依次上台朗读。选手们紧扣比赛主题,用昂扬的激情,铿锵有力的声调,讴歌党和国家的光辉业绩,表达了作为一个中国人的骄傲与自豪。七组选手的表现各有特色,个人朗读声音宏亮,动作舒缓;集体朗读,群情高涨,配合默契。整场比赛展现了当代大学生忠贞不渝的家国情怀。


朗读完毕,王洪敏总结点评。王洪敏对本次比赛给予了肯定,并高度赞扬了每个参赛选手的表现。她指出,朗诵是传播思想、传递情感、传承精神、陶冶情操的有益活动,能够增强大学生自我表达和与人沟通能力,能够营造积极向上的校园文化氛围。


本次比赛展现了经济管理学院大学生健康向上的精神风貌,丰富了大学生的课余文化生活,有力促进了经管学院学生的综合素质和能力的提升。(通讯员:张子英)


上一条:我院学生参加“有道商创杯”全国大学生商务谈判大赛总决赛 下一条:商丘师范学院第三届物流仿真设计大赛圆满结束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