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院内新闻 >> 成果展示 >> 正文

经济管理学生在第十二届大学生冬季长跑比赛中取得优异成绩

2018年12月28日 22:15  点击:[]


为积极引导学生参加阳光体育运动,提高学生身体素质,培养顽强拼搏意志,2018年12月28日,商丘师范学院于梁园校区举办了第十二届大学生冬季长跑比赛。在此次冬季长跑比赛中,经济管理学院学子踊跃报名,共有20位同学参加。

undefined


本次冬季长跑比赛共分为4个小组:体育学院男子组、女子组;普通学院男子组、女子组,男生路程5000米,女生路程3000米。下午13:30,随着一声枪响,比赛正式开始。在赛道上,我院学生努力奔跑着,凛冽的寒风并不能阻挡运动员们的热情,虽然运动员都气喘吁吁,但没有人停止奔跑的脚步,这种不放弃的精神感染着全校师生。跑道旁的啦啦队员们也不甘落后,纷纷呐喊助威,为跑道上的运动员们加油鼓劲。学生会成员在终点搀扶运动员,积极地为运动员们服务。在大家的默契配合下,比赛圆满落幕。



最终,经济管理学院男子组在此次比赛中荣获二等奖。此次长跑比赛,增强了学生体质,提高了学生身体素质和健康水平,丰富了学生的体育文化生活。


通讯员:张子英 图片:杨怡雯 排版:李禹竺

上一条:经济管理学院举行优秀宿舍流动红旗颁发暨宿舍文化节颁奖仪式 下一条:我院学生参加“有道商创杯”全国大学生商务谈判大赛总决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