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院内新闻 >> 成果展示 >> 正文

经济管理学院举行优秀宿舍流动红旗颁发暨宿舍文化节颁奖仪式

2018年12月28日 22:40  点击:[]


为了改善宿舍环境,提高安全系数,养成健康的生活习惯,12月28日,经济管理学院在梁园校区举办了校文化节优秀宿舍颁奖、优秀寝室授旗仪式,经济管理学院党总支副书记王洪敏、团总支书记石贤光、各年级辅导员、全体学生会成员及宿舍长参加本次会议。


活动伊始,学生会公寓部部长黄超洋就近期宿舍检查情况做了总结,指出了个别宿舍存在的问题,表扬了众多优秀宿舍,倡导同学们自觉遵循学校条例。接着,王洪敏针对个别宿舍存在的问题提出改进建议,希望同学们增强安全意识,排除安全隐患,共同营造安全清洁的宿舍环境、积极健康的向上氛围,助推全体学生成长进步。最后,王洪敏、石贤光、辅导员们为获奖宿舍颁发流动红旗及奖品,并与获奖宿舍长们合影留念。


本次活动的举行,使同学们更深刻地认识到宿舍安全卫生的重要性,有助于宿舍环境的进一步改善和宿舍文化的提升。



                          文稿:李萌霖 图片:高正明 排版:李禹竺


上一条:我院学生在第四届金融精英挑战赛喜获团体一等奖 下一条:经济管理学生在第十二届大学生冬季长跑比赛中取得优异成绩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