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院内新闻 >> 成果展示 >> 正文

我院学生在第四届金融精英挑战赛喜获团体一等奖

2019年04月18日 22:42  点击:[]


我院学生在第四届金融精英挑战赛喜获团体一等奖

2019年4月18日,中共中央共青团举办的第四届“东方财富杯”全国大学生金融精英挑战赛颁奖典礼在上海举行,经济管理学院代表队喜获团体一等奖,受邀参加颁奖典礼。

此项赛事开始于2018年6月1日,国内1300多所学校的12.5万名学生参加了比赛,历经近6 个月的激烈角逐,于12月21日结束。比赛分为校赛、省赛、国赛,校赛排名前30%进入省赛,省赛排名前前5%进入国赛,国赛排名前20%是一等奖。经济管理学院学生团队在张时坤、陈建伟、石贤光、何记东四位教师指导下,51人获得国赛三等奖,获奖人数位居全国第一;15名学生入围国赛,12人获得一等奖,一等奖获奖率80%,名列参赛学校之冠。

此次比赛商丘师范学院代表队全程在经济管理学院金融仿真实训中心操作,通过实践,学生逐步把书本知识转化成操作能力;通过比赛,学生进一步提升了综合素质。成绩的取得离不开学校和领导的大力支持,相信我院实训室会进一步发挥作用,在未来取得更好的成绩。

 

上一条:我院在校第十六届田径运动会取得佳绩 下一条:经济管理学院举行优秀宿舍流动红旗颁发暨宿舍文化节颁奖仪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