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院内新闻 >> 成果展示 >> 正文

我院在校第十六届田径运动会取得佳绩

2019年04月26日 22:54  点击:[]


我院在校第十六届田径运动会取得佳绩

     热闹欢腾运动会,经管学院显雄威。4月25日上午,商丘师范学院第十六届田径运动会在梁园校区体育场隆重开幕。伴随着激扬的乐曲,我院由师生共同组成的方阵迈着矫健的步伐入场。

 

 本次运动会,我院共有27名运动员参加比赛。在赛场上,随处可见我院运动健儿矫健的身影。他们热情饱满、勇敢无惧;他们活力无限,永不言弃。在比赛中,选手要面临的不仅是身体上的考验, 更是心理上的考验。经过运动员的努力,我院获得了女子团体总分第二名、团体荣誉第三名以及学院排名第三名的优异成绩。

 

 本次运动会不仅充分展现了经济管理学院同学的体育精神,展现了体育健儿的风采,更是鼓舞了我院同学的士气。希望同学们在未来的学习生活中也可以团结一心、努力拼搏,推动我院更好的向前发展!

 

具体排名如下:

谷甜甜 跳高第一 100米第三

王泽雨 1500米第六高原   跳远第八 200米第二

李青苗 200米第四

刘芬芬 200米第八 400米第五

李慧   铁饼第四

马楠楠 3000米第二 400米第二

刘宗明 铅球第六

江宇轩 康家浩 高原 闫杰 4×100 第七

高原 闫杰 柏春志 李一鸣 4×400 第五

刘芬芬 郭琪 杨世珍 谷甜甜 4×400 第三

刘芬芬 郭琪 李青苗 谷甜甜 4×100 第三

李英恺 跳高第七

 

上一条:2019全国证券模拟实训大赛经管学院再创佳绩 下一条:我院学生在第四届金融精英挑战赛喜获团体一等奖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