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创新实践 >> 正文

经济管理学院特邀请刘志斌经理做诚信专题讲座

2018年03月16日 15:58  点击:[]


为了使同学们进一步明确诚信的含义,理解诚信对于学生自身发展的重要意义,2017324日下午,经济管理学院特邀请河南一诺征信服务有限公司总经理刘志斌于教学组团楼218教室举办了以诚信为主题的专题讲座,出席本次讲座的有经济管理学院党总支副书记王洪敏、团总支书记石贤光及16级辅导员李利萍。

此次讲座在王书记的主持下顺利开始,刘经理首先通过“狼来了”这一儿童故事引出诚信话题,接着又以PPT形式向同学们举例分析,加以说明诚信的重要性。刘经理分别从诚信与信用两方面为同学们做出讲解,让同学们了解到诚信已经深深地融入了我们的生活,不管做什么事我们都应该以诚信为主,跳出诚信的圈子,我们将寸步难行。最后,刘经理向同学们推荐一条新的就业渠道,即信用管理员,为同学们指引了一个新的就业方向。

讲座在王书记的总结下圆满结束。诚信是中华的传统美德,诚信是做人的一种品质,也是为人之德的核心。希望同学们人人讲诚信,争做诚信人!

 

上一条:商丘师范学院2016年“双师双能型”教师认定通过人员名单 下一条:经济管理学院成立创新创业教育工作领导小组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