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创新实践 >> 正文

经济管理学院成立创新创业教育工作领导小组

2018年03月16日 15:57  点击:[]


为贯彻落实《商丘师范学院创新创业教育改革实施方案》(院行字【2015】81号),增强创新创业教育工作的针对性和实效性,经学院领导班子会议研究,决定成立经济管理学院创新创业教育工作领导小组。

  经济管理学院院长张保胜任组长, 副院长李玲、郭洪涛任副组长,各系系主任任小组成员。

  领导小组的主要职责是贯彻落实国家和主管部门有关创新创业教育文件精神和要求,研究部署学院创新创业教育改革工作,审定学校创新创业教育制度,指导创新创业教育课程体系和师资队伍建设,统筹创新创业教育资源,评价创新创业教育工作成效,决定创新创业教育其他重要事项。

领导小组的成立是学院贯彻落实《商丘师范学院创新创业教育改革实施方案》(院行字【2015】81号)等有关创新创业教育文件精神,对于进一步加强学院创新创业教育改革的领导具有重要意义。

 

附:创新创业教育工作领导小组名单:

组长:张保胜

副组长:李玲 郭洪涛

成员:杨云霞 李运河 张楠 张玉玲 刘辉 郑向杰 陈建伟

 

上一条:经济管理学院特邀请刘志斌经理做诚信专题讲座 下一条:教务处大学生创新性实验计划项目

关闭